高聳天際的山巒,如寶石般閃爍光芒的碧綠湖泊,藍白耀眼的冰河,令人心曠神怡有如神賜的大自然風景,沒錯,這就是我響往多年,想要一探秘境的加拿大落磯山



        不過在兩個兒子陸續出生後,這個願望就一直悄悄的擱在我心底,除了兒子年幼長程旅行的不便,還有一家四口恐怖的長程機票費用所以囉,這幾年都很認份的在日本或是東南亞走走...


        為了有朝一日可以實現這個願望,我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喔,就是狂集航空公司的飛行里程也許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讓我在意料之外的速度下實現了旅遊加拿大的夢想,真是可喜可賀


        因為前幾次出國剛好都搭乘國泰航空,所以加入了亞洲萬里通,之後出國都盡量搭乘亞洲萬里通的聯航飛機,比如到日本就搭JAL,然後在先生的精打細算下我們辦了可以累積飛行里數的信用卡,像是澳盛銀行和美國運通,雖然美國運通要年費,但是先生精算之下是划算的,所以我們還是辦了,結果就在這兩種方式雙管齊下的結果,我們集到了兩張加拿大來回的免費機票


       更棒的是,因為集中刷卡的緣故,除了加拿大機票,我又順利累積了60000點,可以再換歐美長程線的機票囉~~等這次加拿大機票刷完,先生應該也可以累積到60000點,所以意思就是,我想再去歐洲的夢想也不遠囉(灑花)


       恩,在歐洲夢想實現之前,還是先來好好規劃一下加拿大的行程吧其實免費票也不是那麼好換,像我去年年底前要換今年暑假的加拿大免費票,竟然整個暑假都已經全滿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訂6月底的票,好不容易訂到了兒子期末考完的隔一天出發(被兒子小唸一下,因為他希望可以多跟同學在一起...),不過也因禍得福啦,出發的那天剛好是暑假票價加價的前一天,連公婆和小朋友的機票加一加也省了好幾萬....


下面就是這次旅遊的行程,回程因為搭乘國泰的班機會在香港轉機,就順便去香港玩幾天:


Day1 台北--香港--溫哥華Vancouver  宿Vancouver 


Day2  溫哥華--維多利亞Victoria  宿Victoria


Day3  維多利亞一日遊   宿Vancouver 


Day4  溫哥華一日遊  宿Vancouver 


Day5  Vancouver -- Kamploops -- Salmon Arm  宿Salmon Arm 


Day6  Salmon Arm -- YoHo National Park-- Lake Louise 宿Lake Louise


Day7  Lake Louise, Lake Moraine  宿Lake Louise


Day8  Banff National Park  宿Banff


Day9  Banff National Park ,Canmore/Kananaskis 宿Banff


Day10 Banff -- Columbia Ice Field -- Jasper  宿Jasper


Day11 Jasper National Park  宿Jasper


Day12 Jasper -- Kamploops  宿Kamploops


Day13 Kamploops --  Whistler  宿Whistler


Day14  Whistler -- Vancouver  宿Vancouver 


Day15  Vancouver -- 香港


Day16--Day24  香港


Day25  香港 -- 台北


美麗的加拿大我來囉


未完待續,請看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