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維多利亞住宿的飯店是Helm's Inn.當初借的旅遊書上有介紹這家旅館,所以我就上網去搜尋旅館的照片,看了之後覺得是個蠻溫馨小巧的旅店,各住宿網上的評價也都不錯於是就訂了兩間房.


旅館外觀是幾棟3層樓的彩色建築~




照例有我最愛的盆栽,讓整個建築色彩更鮮明了~




小小的接待中心



首先先去參觀一下公婆的雙人房...


一進玄關就看到小小的開放式廚房.


還有小小的餐桌椅




        我幫公婆訂的是Double Bed單床的房型.對一般小家庭如果要睡兩大一小也不會覺得擁擠.



         接著就是我們一家四口的房間囉~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先讓我拍照再把房間弄亂哇,除了廚房外還有個小客廳耶,感覺很寬敞



        開放式廚房東西還蠻齊全的,微波爐,烤箱,冰箱,咖啡壺一應俱全...圖上那瓶裝白色東西的玻璃瓶忘了是不是鹽巴,不過我有自行攜帶就是了.


洗碗精,菜瓜布我記得他也有提供.


        還有小小的吧台.因為我們房間比較大,所以公婆就來我們這兒煮晚餐.旅館附近就有大型超市可以採買,大夥吃了兩餐西餐後已經有點吃怕了所以今晚就由婆婆掌廚煮一頓中式大餐囉


        廚房也有烤麵包機,可惜昨天在溫哥華的飯店沒有拿些小包裝的果醬奶油來塗土司麵包




餐具很齊全~




小客廳布置也很溫馨.




小小的書桌備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獨立的臥室裡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


還有一台小電視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設施蠻齊全的旅館,除了停車需要另外付費(一晚加幣5元),對想省錢的自助旅行者來說加拿大的吃真的比臺灣貴很多,我們一家六口隨便吃餐館子都要4~60元加幣還要外加10%小費,自己煮除了吃的習慣費用也少很多.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維多利亞是會考慮入住的旅館.





       原本這天晚餐後的行程是安排到維多利亞港邊走走看夕陽和夜景,無奈這時無情的時差悄悄的找上我跟老公從布查花園往飯店的路上小朋友早就在車上睡的東倒西歪,我跟先生忙著找路和開車沒得休息,所以吃飽飯老公躺上床馬上就睡著了,我雖然惦記著跟公婆約好要去港邊散步,還是不敵瞌睡蟲的熱情邀約,想說先瞇個幾分鐘,沒想到再次張開眼睛已經快10點了這時下午已睡飽的兒子還在客廳裡玩精神好的很,想想花了這麼多錢來玩怎麼可以把美麗的維多利亞夜景睡掉呢所以馬上把老公挖起來整裝出發,因為實在是睡太久了怕早睡的公婆已經入睡所以沒有打電話吵他們(事後才知道公婆等了蠻久真不好意思)



       其實出門時天空仍然飄著雨,有點擔心天氣會很濕冷小朋友會凍著,還好雪衣一穿倒也不會太冷,只是美麗的港邊夕陽當然無緣見到了,原本期待會看到的街頭藝人表演也已收攤了(說不定天候不佳也沒人表演啦~),還好如願欣賞到著名的省議會夜間美麗的燈光秀~


         天候不佳路上的遊客也不多,只有一些年輕人不畏風雨還在街上游蕩,還好不是只有我們一家人,也有一兩個遊客拿著相機腳架特別來拍夜景~


還好不虛此行省議會的夜景還蠻美的





帝后城堡飯店夜景~



           擔心小朋友太晚睡所以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打道回府,完美結束第二天的行程囉,希望明天老天爺可以給我們個好天氣出遊喔



未完待續,請看Beacon Hill Park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