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Disney兩兄弟最主要的重頭戲就是看獅子王慶典的表演


        每天有4場表演,我們幾乎都會看個3到4場而且幾乎場場都搶到第一排的位置,連服務的大哥哥姊姊都認識偶這兩個超級粉絲了還給我們一大堆貼紙,很感謝喔~


        按照兩兄弟的吩咐,媽媽我盡職的擔任攝影師的角色,照了一拖拉庫的相片和影片回台灣讓他們慢慢欣賞回味~


      有場表演沒有搶到第一排,因為就座後突然一群不速之客坐到我們前面,讓兩兄弟好生氣,不過眼尖的媽媽我發現這群人有點眼熟耶就是前面這兩個長髮女子~~~


好像狗仔一樣瘋狂偷拍看出來是誰了嗎?


將將將,答案揭曉囉,就是Apple和穆熙妍


躲在出口處偷拍,好像被發現了


一群人好像是來出外景


利用看表演的空檔玩玩灰姑娘旋轉木馬


兩兄弟開心媽媽也開心喔


米奇幻想曲也是不可錯過的3D電影


泰山的家

小飛象旋轉世界


很少花時間排隊跟Disney人偶照相,難得沒人跟胡迪拍照,趕快拍一張



      這次弟弟和媽媽我鼓起勇氣陪哥哥玩了一次玩具兵團跳降傘,粉高粉刺激喔雖然上面風景還不錯


這次也有玩到轉轉彈弓狗,這項就比較溫和適合我跟弟弟



色彩鮮艷的廁所

綠色的玩具兵團訓練營

至於這項沖天遙控車真的就看看就好惹

光是聽大家的尖叫聲就腳軟了說


還是拍拍照過過乾癮吧弟弟的表情也太入戲了吼


媽媽的iPhone真不錯喔,把兩兄弟活力十足的開心表情照得栩栩如生


真是彈力十足



       媽媽衷心希望兩兄弟能夠永遠平安健康,也希望這些旅遊點滴可以成為我們心中最最美好的回憶


熱門的小熊維尼蜜蠟罐,不要忘了抽張fastpass~


猜猜我是誰



把握機會再玩一次,爸爸待會就要抵達香港跟我們會合囉

未完待續,請期待前進澳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