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了小朋友最愛的行程--環球影城.這也是大阪環球影城開幕10年以來我們第一次到訪,不像東京Disney去了很多遍~


        出國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今年可能是慶祝10周年,或是因為311大地震要搶救人氣?只要在7/31以前在台灣的特約旅行社購買環球影城的入場門票,可以享有半價優惠~算算我們剛好是在7月底前去玩,這樣的好康當然不能錯過了...所以馬上帶著兒子殺去買票,開心的買了2大2小的半價門票回來~



        也因為票都買了非去不可,所以只好把耳溫槍,退燒藥等等都帶在身上,以防老大又突然發燒...還好,今天一整天哥哥只有微微的發燒一次,大多時間都是生龍活虎~


         除了老大生病,今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往環球影城的捷運途中,我跟兩個小朋友都上車了,結果就在外婆要上車之時,捷運門竟然硬生生就給他關了,看著外婆焦急的神情,電車越開越遠,我的心也給他超級發慌的~我們馬上在下一站下車(剛好也是在西九條那裏本來就是只要坐一站),然後在月台上等看看外婆會不會坐上下一班車...結果還好在第二班車外婆順利抵達了~不過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所以了,馬上給兩個兒子機會教育,就是跟媽媽走散時一定要站在原地不動,媽媽會想辦法回去找他~而且,如果有帶長輩和小孩出國自助,之後我都會在他們身上放張旅館的名片,以防不時之需


        經過這個小小的波折,還好最後我們總算平安抵達環球影城車站(不過之後只要坐電車,全家人都會緊緊的手拉手一起上下,避免慘劇再度發生)


彩繪的環球影城專車


入園前可以在前面的商店街逛逛~


       日本環球影城是美國環球影業公司在世界上的四大主題公園之一,於2001年3月31日正式開幕,另外二個分別在美國的洛杉磯及奧蘭多(愛玩的媽咪我都去過了喔).還有一個最新的則是在新加坡.

      主要以電影為主題的遊樂園,在園中可感受水世界,大白鯊,侏羅紀公園及以火災為主題等較震憾的電影場景,也有回到未來,蜘蛛人等熟悉的電影特效體驗,可謂老少咸宜,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因為我們已經在台灣買好門票,所以可以直接入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環球影城裡最刺激的好萊塢夢想列車,是很刺激的雲霄飛車~看到了遊樂設施,心情也開始興奮起來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老弱殘兵,所以這項遊樂設施只能拍拍照留念了~下次等爸爸來時再挑戰



        原本一直考慮要不要加錢買他的Express Booklet7,想想大熱天的小朋友又生病, 也不好意思讓外婆跟著排隊排太久,反正已經買了半價門票,就用省下的錢來買Express吧~事後證明有買真的有差,我們幾乎每種設施都玩遍了,而且每樣設施都不用排隊,有的弟弟和外婆不玩的我跟哥哥還可以連玩兩遍 不過,比較起來Disney就親切多了,不用加錢就可以抽Fast Pass...


         如果要買Express,進入園區左手邊第一間百貨商店就有賣!先衝進去買Express同時拿本日表演的時間表!!Express會因為使用日期而有不同的價錢,暑假、週末一定最貴.Express7價錢從3700~5700円不等,Express42200~3800円.


       進入遊樂器材前把你要玩的項目的Express券撕下來給工作人員,就可以走快速通道進去不用排隊~我看當天有些熱門的項目要排60~90分鐘,真是恐怖~



         一進去就先看到4D電影院,不需要用Express直接排隊入場


       我們看的第一場是史瑞克4D歷險記,很棒喔~原本晚上離開前兒子還想再看一次,但是那次演的是芝麻街4D電影魔術,是輪流演出的,兒子有點小失望


這裡也有類似香港星光大道的名人手印區,很多有名的日本藝人.


       刺激的蜘蛛人,我跟哥哥先代表進去玩玩看,哥哥覺得弟弟ok,我們再用Fast Pass進去,總計蜘蛛人我們總共玩了3次,很好玩喔~


        在裡面要帶上3D眼鏡乘車探險,一路上蜘蛛人吳博士等好逼真的撲向自己,還有熊熊的烈火,哥哥說我叫太大聲了要不是爸爸不在,已經老骨頭的我真不想連玩3次



回到未來,也是蠻刺激的~



玩完回到未來,接著帶外婆去看<浴火赤子情>,讓小朋友感受火災現場的可怕...


       接著是美國影城也有的侏羅紀公園,因為之前準備的輕便雨衣被爸爸帶回台灣了,怕哥哥被淋濕,弟弟又嫌太刺激,所以這次沒有玩到,有點小可惜...


        乘坐刺激的列車在侏羅紀公園內探險,很多恐龍栩栩如生,然後從好幾層樓高俯衝而下,超刺激~


好大的水花,不濕也難~


玩累了,坐下來吃個熱狗麵包當午餐了,哥哥應該是恢復了,一連吃了兩個


      老少咸宜的<水世界>表演,精采~要小心不要坐太前面有顏色的椅子,會被潑濕喔~不過我看很多年輕的底迪美眉不怕死的往前坐,全身都被潑的濕淋淋的,還有人被整桶水從頭淋下,真是佩服~不過也很消暑吧~大阪真是超級熱,又讓我想起北海道了


大白鯊...乘著船進入叢林中,小心大白鯊會出沒在你身邊喔!這項外婆也有坐到~


暑假期間有真人版的海賊王演出,不過是需要另外購票入場的.我們已經買了貴貴的Express,當然不想再多花錢了



        這區是比較溫和的Snoopy攝影棚,而且重點是他裡面有冷氣~就像Disney Sea裡的小美人魚區一樣,我們在裡面邊玩邊讓外婆打個盹,養精蓄銳後繼續出發


他裡面也有個雲霄飛車,膽小的弟弟玩完直說好恐怖~


        離開Snoopy攝影棚,我們接連著看了幾場Show.當初選擇環球影城帶外婆來,也是考量到這裡有很多Show可以看,外婆不會太無聊,不然他坐著等我們玩一天也不好意思說~


       我們看了一場很棒的歌舞秀<壞女巫 Wicked>,是描述很久以前曾在歐茲王國發生的情景,也讓大家知道為什麼世上會有女巫.這正是榮獲東尼獎,並在百老匯大受歡迎的音樂劇的特別版,很棒喔~因為裡面不知道可不可以照相,所以我貼了官網裡的劇照.



接著則是欣賞刺激的魔鬼終結者2:3D影片


      最後是原本要再看一次史瑞克結果演出的是芝麻街4-D電影魔術,這場是最不刺激的,可以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接著我跟哥哥去挑戰環球影城裡最新的遊樂設施<太空幻想列車>,這也是我最喜愛的一項,坐著旋轉的雲霄飛車進入夢幻的太空世界,裡面超美麗超夢幻的...哥哥覺得對弟弟來說應該太刺激(或是他自己想多玩一次),所以我跟哥哥用Express連玩了兩次


       不過這裡原本的設施是ET,也許因為太無聊,所以改成幻想列車,但是對我來說ET是好久以前對環球影城的回憶(好像是第一次去美國影城玩的),所以ET沒了對我來說真是個遺憾~



就這樣,我們從白天...


         玩到晚上...一方面大家也累了(弟弟之前曾經有在Disney回程的電車上站著睡著的經驗),一方面也不想跟閉園的人潮擠電車,所以我們放棄了精彩的夜間遊行(之前在Disney已經看過),依依不捨的離開環球影城~



         回旅館的路上兩兄弟在討論自己的最愛,哥哥喜歡刺激的環球影城,弟弟喜歡溫和的Disney,媽媽則是喜歡浪漫的Disney Sea


未完待續,請看京都篇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