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後,先把剛剛採買的早餐拿進房間,走進飯店大廳往世界之窗看了看,,天ㄚ,是我眼花了嗎?倒影耶,我夢寐以求想見的倒影出現了



         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婆婆,火速上樓把東西往房間一放,同時飛快的先在房間窗口拍幾張~就迫不急待飛奔下樓囉



先在世界之窗拍幾張,這些客人真是Lucky,選在最美的時候用餐



推開側門,好清晰的倒影映入眼簾



真是太美了,彷彿世界也跟著倒影靜止了



這次往船屋的方向走走



從小橋上看露易絲湖



           順便來說說露易絲湖的發現經過吧.1882年夏夜,加拿大太平洋鐵路探勘隊伍在弓河紮營時,嚮導威爾森突然聽到遠處滾滾雷聲,伴隨的印地安嚮導告訴他,雷聲來自「小魚湖上的大雪山」.第二天清晨,威爾森刻意探尋雷聲來源,發現雷聲為雪崩,而雪山下一泓碧湖宛若翡翠.他在日記上寫道: 「老天在上,我發誓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無與匹敵的景色! ,更命名碧湖為翡翠湖.翡翠湖後來改以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女兒露易絲命名,成為Louise Lake,雪山則稱為維多利亞山.



          露易絲湖畔整日都上演著不同的劇碼,清晨曙光微露,環湖群山爭相投影湖面,隨著日光推移,太陽露出山頭,湖畔人聲鼎沸,隨處可見嘉年華會的歡樂氣氛,賞玩至夕陽西下,如果有雅興租一葉扁舟,徜徉湖心,絕對是人生難得的享受~~



好清晰的群山倒影



        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住兩晚,如果只住一晚來去匆匆,一定沒法細細品味露易絲湖在不同時間展現的各種美景



從另一個角度照美麗的城堡飯店倒影


       很喜歡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配色,超級鮮豔,好像反映我狂熱的心~真想永遠待在這幅美麗的畫作裡



        在船屋後方其實還有一條遠景山步道Fairview Mountain Lookout Trail,可算是路程最短的一條,步道呈環狀全程約3.5公里,山上也是攝影的好地點(如下圖網路照片),可惜我們時間不夠沒法每條步道都走走



          這時我雙眼望著露易絲湖的清晰倒影,心裡突然浮現一個念頭,就是此時的夢蓮湖不知道是否也有如此清晰的倒影呢?這個念頭一出現就在我內心掙扎了好久,要不要馬上殺去夢蓮湖呢?越想越按耐不住,馬上回房間找先生商量(可憐的先生被兩個兒子絆住待在房內沒得出來看湖景),很感謝老公兒子了解我的心,雖然已經有點睡眼惺忪(9點了吧),大家還是為了一償我的心願,全家馬上出動往夢蓮湖出發囉~~



未完待續,請期待與夢蓮湖的二次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