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鳳體微恙,今天晚上已經訂好的曼谷金東尼人妖秀還是得準時出發,還好休息了一天,身體已經好多了整裝帶隊出門囉


        人妖秀的票是在台灣就跟Vacio姐妹花買好了,到民宿付款後她會e-mail票卷給我,只要到了表演場地秀出智慧手機裡的購買證明,就可以換正式入場卷,很方便,不是Vacio的住客也可以隔空購買,只要從台灣匯款就可以了


       曼谷金東尼人妖秀的位置接近MRT Huai Khwang station(匯狂站),出站後大約走個10來分鐘就到了(中間有問了一下路),在一個很不熱鬧的巷子裡.因為我們看的是晚上21:30分那場(一天有3場,原本想要提早,但是Vacio說訂了就不能改)原本越走越覺得怎麼這麼冷清呢還好後來陸續看到一些大遊覽車經過才覺得應該沒走錯路~果真遠遠看到一棟打著燈光,金碧輝煌的建築物~


      內部裝潢也是走歐洲宮廷風,不過放眼望去好像幾乎都是大陸同胞耶~一團一團的遊客跟著高舉旗子的導遊入場恩,自助習慣了還真不習慣這種場面


      換好票後就準備入場囉~Vacio買的票很好,前面中間的位置視野不錯,不過場地感覺舊了些,聽說還有另一家人妖秀比較高級,票價也貴些~


小孩子很多,看起來應該是老少閒宜

表演開始囉~排場極盡奢華之能事


      因為事前沒有問能不能照相,我也懶得背相機,所以這次是用iPhone4拍的,畫面比較沒那麼清楚.表演是可以照相和錄影的,所以放眼望去一堆相機,手機,大陸客更霹靂,好多人拿著大大的iPad錄影~


      事前有稍微跟兒子們解釋了一下所謂的人妖,不過也許兒子會覺得我在騙他吧,所有的男人都比他媽美比他媽身材好


       為了迎合大陸客台灣客還有日本客,放了很多耳熟能詳的國語歌如夜來香...還有一些日本歌曲,英文歌曲讓人妖們對嘴,回國後只要聽到這些歌,小兒子都興奮的大喊:媽媽,這是人妖唱的耶


節目中也會邀觀眾上場同樂


這位同協艷福不淺喔


有幾個真的很美,總覺得有女生混在裡面充數


      穿的也太辣了些~不過對小朋友來說好像沒啥吸引力我右邊的小兒子和左邊的大陸小妹妹都去夢周公了


表演一結束,台上的人妖們都拼命地往前衝,是在趕啥呢??迫不及待要下班嗎?
      原來是要到外面卡位啦~搶個好位置跟觀眾們拍照,可以拿小費啊~~就在我拼命捕捉人妖們的蹤影時,跟在我身邊的小兒子突然不見了


     找了半天,原來被人妖捉住啦好笑的是,兩個人妖拼命東張西望找媽媽~~媽媽呢?你媽媽在那兒??看小兒子無法脫身我只好硬著頭皮現身幫兒子拍張照美麗的人妖用男生的聲音說著,媽媽也來拍一張吧~我靦腆的說著,不用了不用了,人妖馬上說,小費,小費我先掏出一張25銖,人妖馬上說,不是這個,100塊,對對,那張才是~~我趕緊花了錢帶小兒子逃之夭夭~小兒子說他們抓我抓得好緊喔事後想想還真是好笑先生說這些人妖薪水應該很低吧,才會搶錢搶得這麼兇,我也不是不想給啦,只是有點小驚嚇他們表演的很辛苦,而且聽說很傷身壽命也不長,大家還是多多捧場吧



未完待續,請期待四面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