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的首爾行其實是個意料之外的小旅行~因為3月份無意間得知亞洲萬里通在3/31前兌換免費機票里程數可以打7折(6月底前用畢),就是原本倫敦機票要60000點,打了折後只要42000點就可以換票,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所以馬上翻開地圖來找找哪裡可以去~因為不希望小朋友在學期中間請假去玩,所以請爸媽幫忙看顧,麻煩別人也不好意思麻煩太久,所以原本想去歐洲,但是飛這麼遠只有去一星期也很可惜,最後選了還沒有去過的韓國囉

 

       不過開了票後也是煩惱的開始因為北韓三不五時的飛彈挑釁,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落落~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奇摩新聞看看金正恩又有啥新的花樣也上背包客棧看看首爾當地的情況~也許是台灣媒體渲染得太誇張了,南韓當地完全沒有事的感覺~所以最後還是出發了~恩,看到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平安肥來囉當地一切如常,玩得很開心,是我跟先生難得的小蜜月喔

 

詳細行程表如下:
(點我看大圖)

 

      首爾是個大城市,原本我們也沒有預期會有多大的驚喜,畢竟同是東方人的國家,建築風格也類似,因為我跟先生都偏愛自然風景,所以除了把首爾比較有名的景點走透透,另外也排了一兩天郊區的行程,雖然走的腿快斷了,東西也沒有如預期般買的那麼多,能夠到不同的國家走走也是很棒的經驗了~先放上幾張精華照片回味一下囉~首先是批貨天堂東大門

 

冬季戀歌拍攝地--南怡島

 

這也是少數我有看過的韓劇之一

 

 

小王子的故鄉--小法蘭西村,也是此行我最愛的景點

 

很有韻味的晨靜樹木園

 

 

景福宮

 



北村八景,帶大家坐上時光機回到古代的韓國

 

梨花壁畫村

 

 

      首爾的夏天悶熱如台灣,冬天又特別寒冷,所以最佳旅遊韓國的季節就是春秋兩季,雖然我們慢了一兩星期沒有趕上最美的櫻花季,但是旅途中也看到不少春天的氣息~

 

也有看到一些美麗的櫻花

 

還有楓紅耶~~

 

最有藝術氣息的梨花女子大學

 

 

熱鬧的明洞,一堆不認識的美麗韓星看板~

剛好碰上昌慶宮夜間特別開放,很美麗喔~

 

等泰國的遊記寫完,再來慢慢回味這次的韓國之旅喔

 

未完待續,請期待東大門篇~

arrow
arrow

    朵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